某透踏上這土地已經兩個月了

卻遲遲未恢復我打網誌的日子!!!!!!!!

一開始是因為沒有網路,後來是因為懶

現在想想我在這邊待一年卻不好好記錄一下實在是太對不起阿水了 (關他屁事


好久沒打BO了, 失去手感加上一定會流水帳真是不好意思 orz

 

 

 

豆知識(不需要)

 

給初次看某透BO的人 (有人看嗎XD???)

某透在這邊所謂的

 

"蒙古" 就是指  日本

原因請問黑澤明彥。

 

"ㄉㄉ"指的是日本的四國中的徳島県

 

  320px-Map_of_Japan_with_highlight_on_36_Tokushima_prefecture_svg

 

紅色的那塊就是ㄉㄉ囉~

 

我非常不喜歡使用注音文

 

但直接打德島又有點害羞(???)

 

打ㄉㄉ又親切又方便又有特色(??????)

 

請讓我任性一下吧

 

 




========我不會按筆電的米字鍵所以我是分隔線==========


嗯,總之


IMG_4910


我又出發去蒙古囉~~~~


睽違四年


    天啊想想我當初在蒙古待兩個月的日子

    那時候我才 1X歲!!!!!!!!!!!!!!!!!!!!!!!!!

    青春的肉體啊媽媽!!!!!!!!!!!!!

     

     

    這次某透將會在這邊待上一年

     

    阿水給我的一生一次在外國留學,就這麼用完了XD 

     

    是說這次搭的飛機是 新加坡的廉價航空-捷星航空

     

    還滿便宜的,服務不會差到哪去

     

    IMG_4916  

     

    ↑不過位置就破破的這樣XDDD  MAA,也不髒啦就是舊舊破破的FU

     

    反正也沒坐過高級的,到是也無所謂XD

     

     

    IMG_4918

     

    位置之間還滿窄的,不過因為某透身高的優勢所以挺寬敞的   (你就承認你矮唄)

     

    我隔壁的男性整個膝蓋都貼到前面的椅子屁股(???)了,

     

    如果身高太大隻可以選坐前面的寬敞位置

     

     

    另外某透有加錢吃飛機餐

     

    強烈建議各位不要做這種傻事

     

     

     

     

     

     

     

     

     IMG_4925

    說實在我認真覺得這根本就是ㄆ(ry) 

     

    我什麼都沒說,請不要告我。

     

    maa,總之大家為了省錢,還是自己帶吃的上飛機比較好唷 ,乖^q^

     

     

    因為是小飛機所以挺晃的,好幾次亂流某透都緊張到快昏倒

     

    要不是我跟隔壁的男性中間有個空位,不然可能會發生命案(不)

     

     

     

     

    總之平安抵達了關西機場,去ㄉㄉ要從關西機場2號月台轉巴士(4000羊)

     

    IMG_4947  

     

    乖乖排隊 (阿丸大媽臉好臭,可能剛剛暈機)

     

     

    巴士的工作人員都是大叔,大叔的服務態度超好的嗚嗚嗚嗚嗚嗚這就是蒙古啊QQQQQQQQQQQQQ

     

     

    搭了三個多小時的巴士終於抵達ㄉㄉ

     

    IMG_4975  

     

     

     

     

    從關西那繁榮的城市風景開始

     

    一直到進到深山、再路過田野

     

    這外頭風景的轉變讓我領悟到我之後似乎要過著農夫的生活自給自足了  (跟ㄉㄉ人道歉!!!)

     

     

     

    IMG_4977

    總之就是這摸抵達了ㄉㄉ車站

     

     

    ㄉㄉ車站現在大概是某透最常買衣服的地方了吧XDDD

     

    有個叫做夢城市的地方是很大的購物中心,但實在是太遠了。

     

    從某透加搭公車到ㄉㄉ車站大概要20分鐘,一趟200羊  ZZZZZZZZZ

     

    用散步的話要花約一小時XD

     

     

     

    總之經過了林林總總

     

    某透與某透的巢相見了。

     

    除去一開門就看到地上有個阿強屍體不說 

     

    (原本在台灣聽到在新潟待一年的學姐說,他從沒看過阿強這件事讓我很開心

     

    現在阿強就給我下馬威讓我夢想完全破滅) 

     

     

     

    某透的新巢..........................

     

    IMG_4990  

     

    真是

     

     

     

     

    空啊。

     

     

    除了沒有任何家電之外也沒有任何家具

     

    沒有窗簾讓我困擾好久,還被朋友說都看得到我在幹麻XDDDDDDDDDDDDD

     

     

    IMG_4992  

     

     

    這是廚房

    當然沒有冰箱沒有微波爐等等,有的只有疑似電磁爐的東西(我們都叫他蚊香) (因為長得像)

     

     

    最可怕的是沒有網路

     

    對文明病集於一身的某透來說,真的是叫我去屎比較快。

     

     

    其他台灣留學生的家有床有桌子有櫃子有窗簾有冰箱有洗衣機有(ry

     

    為什麼我沒有?

     

    因為某透是我學校的第一屆交換生(去年剛跟ㄉㄉ的大學締結姊妹校)

     

    所以沒有前輩留下來的東西

     

    上一個住戶又把東西丟光光

     

    是的,完全是從零開始。

     

     

    剛到的幾天每天都哭

     

    還對著電話那頭的阿水崩潰哭著喊說"嗚嗚嗚嗚嗚我們怎摸這摸可憐"

     

     

    唉,我真的很愛阿水。 (哪來結論)

     

     

     

     

     

    某透勇者揪~竟要怎摸克服這窘境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以上。

     

     

     

    哈哈哈哈明天要早起不睡不行XDD

     

    昨天為了打報告打到四點要崩潰了

     

    明天要去日本朋友的家!!!!!!!!!!!!!!!!!!!!!!!!!!!

     

    好興奮好緊張

     

     

    總而言之,會加油繼續更新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